紅玫瑰我一直覺的我是個很被給予很多小幸福的人
一些身邊的朋友 給予我很多幸福
前幾天主修老師請我吃飯
這幾天收到婉臻塞在我信箱裡面的禮物, 小零錢包 手機袋 
看起來都很精緻, 今天收到家長給我的起司蛋糕
然後 去音樂教室附近咖啡店吃東西  老闆還免費送我一塊小蛋糕..... 讓我吃的好撐病厭厭
平常 小風也常常請我吃東西與關心, 生日的時候有人會幫我過生日, 會有人送我圍巾, 有人不經意的關心.....
生活中偶爾會有一些給予驚喜的天使出現.....( 最多是常請我吃東西啦 .....  因為我最貪吃)
我不是各細心的人  我無法週到的給予我身邊每各朋友驚喜的幸福
但是 謝謝身邊給予我小小幸福驚喜的天使天使
希望我學習更細心 也給予我身邊的人 同樣的小小幸福~~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