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Ema上台北之後, 一直覺的A弦音色與其他弦音色比起來太過亮
老師說音色感覺有點扁, 於是 有人建議我去調個音柱
經由許老師介紹  今天去了一趟陳瑞政工作室
我對於這老師一無所知, 以前那把舊琴有問題  都是直接帶回南部讓老師拿去處理
第一次進到工作室  滿滿的琴與弓還有琴盒, 第一次見到陳老師感覺還算親切
但是 我對音樂圈的老師 還真的不怎麼了解
把Ema拿出來  試拉了幾個音, 他看看琴弦 他建議把A弦換成lasen
陳老師幫我換上A弦之後 , 音色馬上就與D弦的音色相容
陳老師還把那條弦面費贈送啦 ...... 哈哈哈歡樂派對
之後 陳老師發現我的弓有些問題,要我把弓留在那邊換弓毛 還有 針對弓的一些問題做整理
也借了一把弓 讓我可以帶回去練習........  感覺 陳老師人很好.... 修弓 還可以借一把弓回家
回家上網打了搜尋 發現他還滿厲害的  還被稱" 提琴醫生"
找到一個提琴醫院  以後琴有什麼問題 還有不錯的醫院可以送醫
以前鄧老師說 可以去 高逸梅 那邊  .... 不過我還沒去過....  聽說也不錯
我也很推薦"陳瑞政工作室"  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