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昨天去台南市文化中心看馬友友音樂會
但是  對於台南市文化中心的印象去極度不好
也許 是因為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場地聽慣了
到了府城之後  一整個就是感覺場地非常的差
演奏過程中 總有很多雜音( 椅子生鏽聲音 不停的 咳嗽聲 ........)
更好笑的是  演奏到巴哈第三號 庫朗剛結束而已
馬友友最後那各音的動作做的比較大, 有人以為結束了 竟然就大聲的鼓掌
而且還不是一個人而已唷....... 
馬友友的舞台魅力的確很大, 那種詮釋巴哈的輕鬆
詮釋樂句的線條真的很棒..... 不過場地關係.... 我很懷疑坐在二三樓的觀眾, 真的聽得到嗎?
那天 還有台南市長 前副總統  與一些民進黨立法委員
但是.... 我不懂 為什麼當馬友友恰巧把花丟到台下給其中一位官夫人的時候
為什麼硬要馬友友跟呂秀蓮握手........
整場音樂會很棒.... 但是場地很爛  府城人聽音樂會素養可能要再加強吧 !!!! 
以後我不會再到台南聽音樂會.......   唯一的選擇 還是 台北國家音樂廳.....
也許是我把台南文化中心想得太好, 不過我倒覺得 台北的新舞台都比它好太多了......
音樂會結束 應該要心情很好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 就是覺得很鬱悶
當他最後一首安可曲演奏中.... 卻有眼淚在眼匡打轉的感覺
我知道 我深愛音樂  我愛我所學的東西  我愛拉琴  我愛目前我處的環境
儘管它是多麼的複雜或是狹小.....  但是我愛著
有人說學習音樂的過程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願意忍受這種孤單.....   與美好 
我會一直學習著.....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