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了住了將近七年多的套房,起先還有些不捨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新房子,第一次我開始有家的感覺.....
毅然決然想搬家,也是因為我想要有一個像樣的住所,我想要有一個家...
第一次可以把全部的衣服放進偌大的衣櫥,第一次有真正的餐桌椅可以坐下來好好吃東西
第一次洗過的衣服終於可以有太陽的味道,第一次有廚房可以煮東西.....  
終於每一樣東西都各得其所..... 埋沒了七年的鋼琴也終於露臉了..... 我覺得很幸福..... 真的
也許對於很多人而言,很納悶有什麼覺得感動的.....   或是疑惑過去我是住怎樣的房子
其實不差.... 就是一般的套房罷了 
我突然想著,我這麼忙碌的工作,我這麼拼命的賺錢,可是我卻忽略了我的生活品質
不過,也是因為我曾經那麼拼命工作,我才有更多的能力換大一點的房子.... 誰叫我孤僻,不喜歡跟別人分租
租房子還是需要緣分的,是吧 !!
第一次去看房子,就這麼勇敢的簽了約,個性那麼優柔寡斷的我,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馬上簽2年約
我不知道我怎麼突然那麼果斷了..... 不過我果然是幸運的火鍋公主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房東......  我相信..... 好心有好報...... 
我將開始我新的生活 .....  一個有家的生活......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