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我發現我腦袋有嚴重的記憶體不足傾向
最近朋友談起過去,但是 我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我的記憶總是片段的像照片一樣, 我曾說過什麼  為什麼當時後那樣做
兩各一起做了什麼  這十幾年來 我記得的卻是幾根手指的數的出來
甚至.... 我是最近才記得他的生日......唉.... 我總是跟我的好朋友們說.....  生日請主動告知
因為 本人對於數字的記憶... 非常薄弱
可是, 也該怪怪自己的細心度不夠.......  所以總有些朋友  認為我不夠重視他們.....
enoch說 "妳記住太多不該記住的事~但又忘記太多應該記的事"
很多事情還是突然閃過腦子才想起來...... 感覺很像各失億症的人努力的回想遺失的片段
希望我的朋友們原諒我的健忘......  雖然無法一一細數彼此的曾經
但是....你們對我的好與關心  我都一直記著 歡樂派對  我很愛你們的......
請原諒我的健忘.................  我是豬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