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昨天去H. PARK 弄頭髮, 經過誠品書店 大致上逛了一下
發現一本書" 死前要做的99件事"
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要多跟家人相處
處在台北的我 與家人相處這件事情的確有點困難
加上 從小已經被訓練成一個獨立無敵的女人, 好像也習慣了不常常與家人見面
當然不代表我與家人的感情不好 , 每個月上千元的手機費就是我與家人連絡感情的證據
但是也不代表 所有的喜怒哀樂我那親愛的媽咪都了解,  我知道我能消化的情緒 就不會帶給任何人
也許台北人的氣息也感染了我, 處在台北環境這麼多年, 家人也能感受我的"冷"
這是大家說的"冷血" 嗎?  只是 看多了 聽多了 感受多了  台北這個城市只是把所有成人背後的世界展露無遺...
試著坐在街燈繁華的街邊, 看著外表華麗的人  看著那些笑容的背後  一個人究竟能潛藏多少張面具?
好像最單純 樸素的面容還是親愛的家人.....
想暗許, 一各多月就回家看家人一次.....  我不知道工作到幾近瘋狂的我 是否能達成
但是  如果 這是死前要做的事情  那麼  的確是該義無反顧......    我會嘗試的驚訝
不過..... 高鐵有VIP嗎? 或是 來各感謝之類的.....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