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晚上我的朋友打電話跟我哭訴他感情的事情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打電話跟我哭訴, 因為是旁觀者
我可以看得見他們之間的問題, 但是他永遠看不清楚自己
電話那頭哭的椎心刺痛, 但是 我無能為力  我也無法替他承擔什麼
我了解那種痛苦,因為 我可以看見當初自己的樣子
我只能說, 當初既然選擇要跳進愛裡 , 那麼就該知道這段感情最後你所要面對的現實問題
最後不能像各要不到糖的孩子般 哭鬧.....
講那麼多..... 我知道結果還是在我的預料中
果然.... 幾各小時後又合好了..............
其實我沒什麼好生氣, 他的做法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只是我不明白  還是存在的問題  為什麼視而不見?
他說  他剛才付出好大的代價合好( 我想指的是眼睛哭的像熊貓,摔壞三支電話, 心痛的要死吧 )
但是 我想說的 是 " 最後你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這句話 到嘴邊又收了回去.....
這麼週而復始 隨著情緒化處理自身感情問題 面臨的現實  漠視這段感情存在的問題  .......
也許過度理智的我忘了.....  這就是愛情吧 !!!!!
看著他這樣.....  感情這麼令人傷神......    我懷疑愛情存在的目的?
愛情只是讓人椎心刺痛後 得到買也買不到的成長?
讓我想到"愛情轉移" 這是歌裡說的 "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當他又若無其事打電話告訴我, 他的男人在離開兩各小時後 想了很多
想了什麼 我沒興趣.....    說了什麼我也不想聽....
一切最後結果 自己承擔吧 ........................  感情的事情  不是外人能干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