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究竟是怎麼樣的人,摸不透我的想法,脾氣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只是聽說在心裡學上,他們把學音樂的人歸類於瘋子,,,,,, 不過,我仔細的想了一下,我想我是一個言不由衷的人 一個太自我保護的人,所以身邊想要了解我的人總是被我傷害著 回頭想想,我是最沒有資格談愛情的人,總是認為,,因為當初被傷得很深 所以有一千百的理由可以對愛情不信任,所以,我肆無忌憚的去測試並且傷愛那些深深愛我的人 其實,我並不是有意要傷害這些愛我的人,,,,我也很努力想要愛著 但是,我明白我的努力不夠,也許在我的意識中我本來就不想努力,或是我自己自顧的築起了ㄧ道厚厚的牆壁,把彼此都阻擋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沒有心的人,,,或是這麼說好了,,,,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好像依稀記得曾經有人這樣說過我(我忘了,,,)既然是一個沒感覺的人,那麼為什麼還要談愛情呢? 那些被我傷害的人,終究還是拖著疲累的心離開我,,,我能如何? 挽留?或是就讓他走吧? 我明白我還是會讓他走。。。。。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會去做。。。。 也許。。。我比較適合一個人 不懂愛的人 終究還是沒資格去說這些 不過,當我因此流下眼淚。。。那也是因為我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