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今天去找老師上主修課, 這次終於真正上到課
之前每次去都開始跟老師聊天 什麼都聊 感情. 生活. 工作
不過 這次一口氣上了快兩各小時的課  終於把巴哈無伴奏 N0.2 全部走完
雖然已經是當老師的人, 一開始拉琴還是會發抖..... 不過 接下來就比較好
N0.2 感覺是憂鬱的曲風 , 老師說要拉出落寞的感覺........... 下午外面下起大雨  我的心裡面也跟著下雨
也許是一種寄情作用  所以老師說我的音樂性進步很多
今天下午心情很雨天 .....  當整個人閒置下來的時候  腦子轉的都是" 我始終不懂得什麼是愛" 這句話
我的心好像是綁上潛水鐘一般. 不停的向下沉 不停的向下沉   揪著我快不能呼吸 
時而看著琴發呆  看著電視發呆   開車看著窗外發呆  
有時腦子清醒  但是心也是跟著清醒的  所以 會有心痛的感覺
有時腦子放空  心就跟著放空   但是 為什麼還是可以感覺的到心不能呼吸的感覺
老師說  從小家庭給滿滿的愛的小孩 . 之後在會真正懂得怎麼付出愛給別人
就算真的心理無私願意付出愛的人  心裡還是會有不足的感覺, 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我... 從小總是一個人  單親家庭的小孩  什麼都要自己來 就算天黑了在怎麼害怕
還是要獨自在家等著 自己想辦法弄飯吃  像我這樣渴愛的人
一但掉進愛理會有多自傷,  我又如何去學習給別人愛呢?
"我始終不懂什麼是愛"    我只能默認  我願意承認 我願意把這句話註解在我這個人身上
那麼  我也明白 我畢竟也沒資格得到別人給我的愛
就像是.... 不懂音樂的人怎麼敎別人音樂   不懂看病的醫生怎麼給病人看病呢?
 
 
也許  哪天我最終還是會長大成樹  在人世裡變的肥胖心寬
也許會變的不再多愁善感  不亂放任自己的喜悲
我的眼神也許漸漸柔和無力  但是 那必定是我對愛心死的時刻
只願.. 我能永遠在愛裡 不斷的學習  即使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