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晚上在msn上跟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聊天
他為我凌亂的思緒找出一些出路
很多事情我從沒想過, 更別說去改變
如果有人問我, 你除了音樂你還會什麼?
除了音樂  我的生活還有什麼?
我想...  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會.....
記得看過一部片子" 無情荒地由琴天"
那是描述  音樂家姊妹-賈桂琳與希拉蕊杜普蕾的真實
故事,是對賈桂琳杜普蕾的禮讚。這部電影敘述她
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而她的名氣,卻傷害
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
 其中有一個對話 ,  杜普雷說音樂家是被訓練出來的怪物
除了音樂什麼都沒有.....   只有音樂....
我們的生活圈那麼的狹小, 的確除了音樂我們什麼都不會
只有談到音樂  我們的眼神是有活力的
而 我卻也這樣生活....  允許自己的生活這麼狹隘   允許自己生活只有音樂
這麼久以來  究竟關心過周遭什麼事情?
這麼久以來 究竟為自己的生活改變了什麼?
有多久  對任何事情不再有好奇心?
有多久 除了面對音樂   眼神是有活力的?
有些人我留不住  有些事情我無法改變
我該有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也該有勇氣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該為我這陣子一團糟的生活與心情  做些改變了......
做些與自己熟悉的事物不同的東西, 就算跟個路人甲聊天都好
過去的  我又能改變什麼呢??  
明天開始我會努力的微笑生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