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音符果然再每一個學音樂的階段,  喜歡的音樂家不一樣
最近愛上了貝多芬的音樂, 於是發了狂買了整組貝多芬的CD回家聽
雖然不是主修鋼琴, 但是 我倒是喜歡聽起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
貝多芬NO.8  0P.13 "悲愴"
隱藏著生命的磨難,流露出內心的痛苦。但音樂的本體,更多的是對不幸遭遇的“隱忍”,對命運的“挑戰”和抗爭,對現實的超越和升華,對理想的執著和堅定。
生活中的陰霾是暫時的,而希望和愛的陽光是永恆的,它終會溫暖人心,照亮人心。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我的朋友最近寄了一篇文章給我
最終 是告訴讀者 一切事情發生都是安排好的
如果 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那麼就順著走吧
"順著走"  這句話 已經在我耳裡聽上上百次了  但是 人總是有慾望 人總是會計較 或是會問自己 "為什麼"
其實 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  沒有理由的會發生  沒有理由的會結束
就像是有些人.事.物    莫名奇妙的出現在你生活中  又莫名奇妙的消失  哪天也許莫名奇妙又出現
有些悲傷與不諒解會圍繞著我們的思緒打轉, 也許會擾亂了我們的生活
但是.... 當生活因為這樣的悲傷 或是 挫折而停止....  世界仍然轉動著  沒有任何人 因為你的悲傷 而停止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無限美好  要追求的人. 事 .物 何其多
何必區區為了某些人 或某些事情而阻隔了所有的美好呢?
與我的朋友~~~~~ 共勉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