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晚上意外接到大學主修老師的電話
離上次見面是倆個星期前我心情最低潮的時候
老師說今天突然想到我. 所以想問我好不好害羞
心裡很驚訝 也很莫名的感動.....
原來在最挫折的時候, 都忘了環顧周圍, 其實 有很多人關心著我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跟自己的主修老師感情那麼好
我想我們已經是不可切斷的師生情感, 我們都了解這是其他學妹都做不到的情感....
挫折傷心的時候, 老師也從未吝嗇為我禱告, 儘管我們的宗教信仰不同...
原來我身邊的朋友還是很多, 雖然平常彼此忙於工作都沒什麼聯繫
但是  這次低潮時刻  才發現這些朋友其實一直都在   沒有離開......紅心
 
學校即將開學, 整個課大搬風, 光要重新排小朋友上課時間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疑惑
相信在開學前我可以把心情調適到最好微笑  
每天繼續跟巴哈對話吧 ......   他說拉巴哈不可以想太多  否則就會有太多多餘的東西出現
而我的個性就是想太多.....  所以....  巴哈一定會覺得我很囉唆    不知所云也沉思
 
今天心情很陽光....   希望每天都是這麼陽光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