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今天早早就沒課, 晚上決定把車開到保養場
已經開了八萬七千多公里, 早在八萬公里的時候就該保養
保養場在住家附近, 簡單的交代保養流程
我背著我的琴, 大包小包的從保養場走回家
距離住家說近也不算近, 總要走個10幾20分鐘吧
邊走邊覺得怪.....  我好像有忘記拿什麼東西
就在我邊走邊講電話快到家門的時候..... 
慘叫一聲....  挖哩ㄌㄟ....   鑰匙在車上啦
於是...  忍不住又是髒話.....   欲哭無淚不甘啜泣
我背著我的琴(很重) 拿著一堆東西  又走了回去
就這麼來回走了三次...
電話另一頭的朋友說  你今天是不是又穿黑色
我說 沒錯.....
唉....  不過 他說這種情形對我而言很正常
總是少根筋....  不該牽托黑色魔咒
整個人整是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君  的頭像
    君君

    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也給我勇氣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