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 自從搬到新的住處,  我停車的機械式停車位 
每個月總會讓我遇到故障 車下不來 開不出去的機率總有幾次
聽說....   我遇上故障的次數最多
今天下午  一樣照常到地下二樓開車準備上課 
停車場不只是機械式停車  還要把車開到機械式的電梯裡面
然後像坐電梯一樣  跟著車到一樓
結果....  好事竟然又被我碰上
電梯竟然停了 卡在地下一樓跟地下二樓間....
挖哩ㄌㄟ....  我就說 人在倒楣就是這樣....  
想打電話給修理員    結果...兩支電話都沒帶出門
果真...  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我.....
於是... 看見旁邊有各小鐵梯 可以爬到地下一樓 有各小門可以出去呼救
唉....   我可是穿著黑色洋裝  就這麼邊爬邊發抖 邊罵髒話.....
記得出門前 還看了報紙  裡面說 我的生肖再這個農曆八月不要穿黑色的
我今天就是整身黑色洋裝 加一條 絲質黑色圍巾
我想...  整棟大樓 沒有人像我一樣    遇上故障的次數比我多
樓下家具行老闆說....  我可以去買樂透
停車場 跟我犯沖....
每個月總要來各一次   是怎樣啦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君  的頭像
    君君

    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也給我勇氣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