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晚上跟一個新朋友吃飯
聊了很多我不曾聽過的生活
大家都是不停的追求自己的夢想理念而努力
不管過程是否有幸運降臨 或是貴人幫助
或是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 不停的努力
 也許有些結果不盡人意  也許會有些懷疑或失望
希望 還是要繼續堅信自己的夢想與理念而走
相信....  老天爺不會遺忘努力的人
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總想說些鼓勵的話卻又覺得詞窮
在音樂這領域..  我會支持他 並為他加油的
今天 發現 我很愛我的朋友
希望 所有我的朋友 都快樂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君  的頭像
    君君

    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也給我勇氣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