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昨晚是我這一個月來睡的最好的
也許是因為昨天上課上到崩潰大哭....
因為  我真的好累 好累......昏昏欲睡
晚上趕著課最後一堂兩各半小時的課
在車上啃著一整天的第一餐  邊開著車  .....
忽然 就打電話跟朋友大哭....  我說 我不想上課了  我好累  好累....  我想回家不甘啜泣
這是開始敎課以來  第一次崩潰大哭....
也許 是這一個月以來 沒有好好睡   好好吃  整個人瘦了一些  氣色差了一些 憔悴了一些  生活糟了一些
我... 不要新學生  我....  不要錢    我....  不要再排課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君  的頭像
    君君

    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也給我勇氣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