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沒有任何計畫的.....  就這麼的突然的往南行駛
到新竹尋找一家 很好吃的鸭肉米粉  這家鸭肉米粉
位於新竹廟口附近  好久之前吃過一次  我最喜歡他的濃郁的湯頭
他的湯 是敖煮過的  清楚可見敖煮過湯頭的濃郁顏色
到新竹 當然要吃米粉啦  我最喜歡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特別在寒流的日子
這家店 大家到新竹一定要吃唷  還有他們的鸭肉會燻的跟燻茶鵝一樣 好吃
再往廟口逛逛之後  就這麼沒有計畫的  直奔五峰鄉的"山上人家"
沒有理由 也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  就闖闖吧 .....  (瘋子的個性)
順便一提  在往新竹的高速路上  剛好一台貨車上 載著一批馬車與一隻馬與一隻小馬
嗯.....冒著危險 把他拍了下來( 高速公路 危險動作.....以後不可以唷)
五峰鄉 這各地方  很多" 原住民"  我詢問了一下  這邊是屬於" 魯凱族"
他們有好多部落 .......   不過  山上真的很冷  到達涼山  已經是六度了
"山上人家" 是各喝咖啡餐廳外加民宿的地方.......
當我抵達"山上人家"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他叫做山上人家
因為...... 真的很遠ㄋㄟ  1200公尺的山上  ......  媽丫.......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瘋狂啦
山上開始起霧  所以 整各就像是仙境一般 霧濛濛的......  住在這各地方  還真的給他不錯的ㄋㄟ
喝了杯咖啡...逛了一下  準備回台北上最後一堂八點的課
待了半小時左右..... 飛奔回台北
我是各.....瘋子     瘋子的行為不能常常有
不然要躺好幾天......  開車真的很累人
六各多小時台北新竹來回( 新竹市區大吃之後 直奔1200公尺山上人家.....只為了喝杯咖啡...再飛奔回台北上課)
我不喜歡計畫......  隨性的  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