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這家店常常去光顧, 但是都沒有介紹過這家火鍋店
可能是因為常常吃所以就不覺得很新奇
禾豐火鍋 位於 開平餐飲學校旁邊 
我號稱他是" 吃不胖的火鍋店"
我覺得他的招牌應該是" 肉片" 他們的肉片口感非常的好 很扎實唷
涮過之後肉片不會散掉,  整各肉片就是很完整
火鍋料當然一定會有蔬菜  之前高麗菜還不是那麼貴的時候
他的高麗菜煮過之後  口感很甘甜  我覺得很像高山的高麗菜
現在他們都用大白菜替代, 不過 依然甘甜囉.... 也許是跟湯頭有關係吧 ~~
因為本人一份主餐吃不飽的關係, 所以都會加點一份雕魚片
我喜歡點魚片 因為 他會附上米酒與薑絲  肉片主餐吃完之後
把魚片 米酒  薑絲  放到火鍋裡面  就會變成 魚湯火鍋唷......  超級好吃的啦 (流口水開懷大笑)
我不太喜歡一個人去吃  因為一個女生點那麼多 會被行注目禮....
所以會帶個人一起吃, 順便幫我掩飾啦 .....哈哈哈
另外 一定要吃看看 他們的手工意麵  煮過一分半鐘之後  再沾他們特製的芝麻醬..... 
口感清爽 還會有點檸檬香味唷
這家店好像十點半之前還會收吃吃火鍋的客人.... 所以我常常下課後  飛奔這家火鍋店
另外 因為這家火鍋" 吃不胖唷"
很多朋友跟我吃過這家火鍋店. 想跟我吃火鍋的  這家火鍋是一定要去的啦 !!!!
也許會意外看到藝人  重點是  超級好吃......  一定要定位唷
arrow
arrow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