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這個蛋糕..... 是我吃過 最最最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開懷大笑
我不是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別懷疑....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巧克力)
這家蛋糕店好像只賣巧克力蛋糕.....  他是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專訪.....  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沒有很專心聽他講什麼啦 ..... 好像是因為他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所以就自己開蛋糕店.... 但是他非常講究巧克力蛋糕的材料與做法
蛋糕整各就是非常真材實料, 今天吃的結果..... 果然是這樣
滿滿的巧克力....  蛋糕夾心裡面也是滿滿的巧克力唷..... 不過 一點都不讓人覺得膩
他的蛋糕應該會不知不覺的讓人嗑掉整顆蛋糕吧 !!!!!! (  這是我的做法......)
不喜歡吃巧克力的我 都覺得他超級好吃...... 那麼.... 他就是真的很好吃唷驚訝
蛋糕的包裝盒外面會像Tiffany 一樣, 會包上一條緞帶
蛋糕盒外面是綁上一條黑色的粗緞帶, 這還滿特別的....
蛋糕附加的叉子野超特別的, 是一個小惡魔拿的武器
還滿可愛的啦 .......  只能說.... 這個蛋糕  一定要去吃一次.... 一定會上癮
有罪惡感的上癮.....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