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se很久沒吃這家的飲茶, 今天發現它變好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廚師  整各餐點變精緻  變的更好吃囉
也是是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他餐點的單價也提高囉
這樣一餐吃下來..... 千元以上跑不掉啦 !!!
我會想吃這家飲茶是因為我喜歡他的" 粥"
老爺的粥 是我吃過最好吃
我都會點他們的"魚片粥"  這個粥除了粥本身很細膩入口之外
他還有加入敖煮過的高湯....  所以整碗粥吃起來  格外的入味
而魚片也非常大唷!!Open-mouthed
 
飲茶不外乎  蘿蔔糕  燒賣  蝦仁腸粉
今天點了沒點過的" 泰式蝦餅" 吃起來很像月亮蝦餅
可是... 他可是比月亮蝦餅厚實多了,  蝦餅的餡有滿滿的蝦肉唷
還有沾醬 整各吃起來就是 好好吃唷......  這道菜一定要點
 
這次覺得變好吃了 是因為吃了他的" 蝦仁腸粉"  跟之前比較起來
口感變細緻了....  蝦仁也很大隻.... 沾醬也是剛剛好不死鹹 , 有甘甜的味道.....  吃光光啦
 
 老爺用餐的日本人很多, 聽說 日本觀光客喜歡來住老爺
也可能是因為 老爺旁邊就有一家LV的專賣店
聽說日本人很喜歡這個牌子 
用餐的環境與氣氛都很不錯....  我喜歡這家的飲茶
不吵鬧  用餐環境很舒服
老爺的一樓是自助式餐廳.....  也很好吃啦 特別是他的沙拉  還有一個特別的碗式起司可以自己挖.....  下次有機會 在介紹吧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