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2009年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
晚上很感謝Enoch特地還開車幫我把Ema帶回家
因為台北天氣的關係,老師還放了一條日本製的新產品"除濕布"紅心
身邊總是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上次在電話中感謝老師的時候, 老師說" 不用說 !!我都了解"
也許就是因為"都了解" Enoch 幫過我很多事情也都沒有因為我欠了一整面牆的"滷肉飯" 就停止幫忙
還幫我拍了Ema照片給我, 說要讓我解解愁.......   哎呀!!! 好感動喔....嚎啕大哭
12年的朋友了......  很開心擁有這樣的朋友, 畢竟 出了社會後  真正的好朋友越來越少
請再記上一筆"滷肉飯" 吧 !!!!驚訝   ........( 辭窮了.......害羞)
呵呵......  你知道就好啦 !!!紅玫瑰
 
ps.   Enoch就是幫我過生日自稱"心好"的大爺
       果然.. 心很好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