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叛逆期在我們那個年代而言
大約是國中的時候, 但是現在發現 時代變了,叛逆期的年齡也越來越早
國小四五六年級就開始出現叛逆期.... 死小孩
今天有個國小四年級學生上課,一首兩行的曲子竟然可以拉一個月... 而且還背不起來
最近學校都在期末考, 那個小朋友已經請假一個星期,今天上課我打算不想對他發脾氣
結果... 這個小子 拉那個不知道是哪一國的音準就算了..再我一直告知他三指按弦不準時候
竟然不爽的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然後就很生氣的表情掉眼淚....
我說,這位小朋友,我都還沒開罵你這是什麼態度,你一首兩行的曲子拉了一個月會不會太超過
他竟然頂嘴說,哪有一個月...... ( 勃然大怒真是....皮癢)
我說 你自己翻開課本是不是超過一個月.... 他真的去翻課本,然後繼續不爽的不說話
我說,你自己看你的課本,每首曲子都是三個星期以上, 你究竟有沒有認真練琴
他小子竟然不在乎的樣子聽我說話,於是我要他一首曲子拉10遍
他竟然開始把氣出在拉琴上面,姿勢不對 弓亂歪 音不準 繼續對於我糾正的話當耳邊風...
!@#$%︿︿&%......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一個學生敢這樣....
氣的ㄌㄟ... 皮在癢喔!!!
他那小子的表情 就是真的一付叛逆期的表情( 因為以前還不會這樣..)
等小朋友的媽媽來接的時候,我跟媽媽說了狀況
媽媽說小朋友最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都是這種態度.... 他自己也快氣到中風
講也講不聽 打罵也不怕 溝通也沒用
而且 每天開始在乎頭髮要怎麼弄 要穿什麼鞋子 什麼衣服....
我很難想像 那麼小不隆冬的小孩竟是已經叛逆期了.....
之後他離開教室的那種態度真的是很想......巴下企...(呼~~~ 冷靜..)
當然啦 .... 老師我不管你什麼時候叛逆期啦 
這種態度.... 真是皮癢 搞錯對象.... 
什麼猴子啦.....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