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跟偶像明星坐同一班車箱是件幸運的事情嗎?
晚上到高雄左營坐高鐵, 發現人年輕女生異常的多.....還有完成圈圈坐在地上打牌的
我想....今晚做最後一班直達台北的人還真的丫......( 慶幸著..... 還好我早就訂票了,..........)
帶著我的Ema  郭妹妹還有手提行李   走到第六車廂( 呵呵...... 我就是寧願多花點錢坐舒適的車廂)
照慣例把行李放在隔壁座位上....因為 商務車廂不太可能會客滿的.......
突然 湧進了好多年輕的妹妹,我心想.... 今天人好像真的很多耶......
enoch打了電話給我說....他碰到了飛倫海..... 所以 我應該會是跟他坐同一各車廂
才剛說而已.... 飛倫海真的進到這各車廂, 一群歌迷就這麼湧進來......  我傻眼
傻眼的不是我看到明星, 而是 為什麼整各車廂到都客滿了, 坐了那麼多趟的高鐵, 商務車廂從來沒客滿過.......( 歌迷都那麼有錢喔......)
飛倫海就這麼坐在我的四周...... 我旁邊坐了宣傳, 要不是我老早就定位, 沒有人可以坐在飛倫海旁邊吧 ......
而我....只知道吳尊  還有不知道什麼名字的.......    然後因為旁邊坐了宣傳 所以 我必須把我所有的家當擠在一各位置上.....
我想..明明就是為了上了車可以做兩各位置 然後舒服的呼呼大睡.....為什麼剝奪了我做商務車廂的福利......
整各車廂的人, 除了宣傳就是我最冷靜吧 .......  滿滿的年輕妹妹  在列車行駛途中  就這麼故意來來去去 從明星們的座位旁走過去
故意去上廁所什麼的( 另外一邊廁所是展示用的嗎?.... 是怎樣...) 然後 就為了喵吳尊一眼  跟他點各頭 或是故做害羞狀.....  各種奇奇怪怪不自然的動作表情...
而我呢...... 就這麼縮再靠窗的位置......  很忍耐的睡我的大頭覺, 旁邊的宣傳很嚴肅..... 他可能覺得.... 我是打哪來的粉絲  為什麼會坐在這裡......
整各商務車廂就屬我最冷靜......   我想... 如果旁邊坐的是馬友友.... 我可能會開心一點.....( 小風說 馬友友都坐計程車耶.....)
這些妹妹除了追星之外  精心打扮的衣著  與帶著年紀不符的妝( 明明就是小妹妹  妝怎麼那麼厚呀.....是姐姐我跟不上潮流嗎?)
到板橋之後.... 我起身準備等後車子停靠.... 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一各團員 就跟郭妹妹聊起來了..... 吳尊也來湊了熱鬧.....
然後 我就聽到背後那些粉絲 就開始討論 他們的偶像在跟狗說話耶!!!!!( 跟狗說話 不得了了嗎? )
那些年輕妹妹 就這麼全部往我們這各方向看.....  用一種很渴望與追星的眼神 看著他們的偶像
而我.... 依然很冷靜..... 微笑了一下  聊了一下     ( 希望郭妹妹有開心了一下.....  吳尊跟他打招呼)
我還是覺得..... 換成馬友友我會開心一點.......................
希望以後不要在跟明星同一班車箱........  商務車廂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睡....昏昏欲睡
嗯...... 但是  無可否認....  吳尊還滿帥的啦 .......害羞
到了車站之後坐計程車小插曲.....  司機先生竟然幫他兒子把女朋友ㄌㄟ
他說 他用他的關係幫他兒子介紹女朋友, 他兒子都說 " 那不是他的菜( 聽到這句話... 我不小心大笑了一下)
司機開始跟我介紹他兒子  說他是某家台北科技大學碩士畢業  現在在竹科當工程師( 我心想... 竹科現在都在裁員耶...)
司機先生的兒子頂多三十歲啦  可是他說 他好擔心兒子都沒女朋友ㄌㄟ......( 嗯... 讓老人家擔心  的確是有點.....)
不過ㄌㄟ 邊開計程車 邊幫兒子找女朋友  這樣吼.....  也太辛苦啦
司機說 阿布蘭小姐 留各電話好不好啦 ..... 偶叫偶兒子跟你聯絡啦 .....
我還是不小心的大笑出來....... 我說....阿 歹謝啦 ......  不要啦
司機說.... 阿布蘭我只載你這一趟ㄋㄟ  
我說.... 下次吼 跟你兒子要e-mail  阿就看尬意的 就給他  這樣吼  比較多機會啦  直接要電話很奇怪啦
司機 很開心的說..... 阿 對吼   這樣好ㄋㄟ 
然後... 我就下車回家了......  司機先生老人家 真的很擔心自己兒子沒女朋友......
如果 已經讓老人家擔心  那麼 的確是感覺有些不忍......
只能說... 天下父母心    開各計程車還要幫忙找女朋友......   
開工前  遇見這些好玩好笑的事情.......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