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郭妹妹掉下來的牙齒 已經是我星期以來撿到的第二顆
後來發現 現在他吃西爾思好像聽不到咬飼料的聲音.....
他好像都用吞的...
心裡好難過..... 雖然他一付還是白目的樣子
但是..... 我開始看見他的老化
我抱著他說....  你一定要很健康的繼續陪伴我
真的很愛你耶........ ( 雖然聽不懂...)
我不想去想他能陪我的日子有多久(所以大家也不要在提醒我...)
掉了幾顆牙齒我就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可見...它是我生活的重心   
每天上班回來  還有他等著我  開心迎接我回來( 高興轉圈圈唷!)
睡覺的時候 會躲到被窩理陪我
上網的時候 會躺在我的腿上
哭的時候.......( 沒反應......沉思)
我好愛你....  郭妹妹... 你給我爭氣一點
媽咪明天給你換西沙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