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最近忙著搬家.... 雖然只是一個人, 但是沒想到東西多到我都覺得現在是怎樣~~~~~~
小小的房子 , 東西看似不多, 但是 光是裝箱 , 自以為十五箱的紙箱就夠裝滿我的家當.... 真是自不量力
發現搬家是最好檢視自己什麼東西可留可丟的時候, 想要讓自己走的輕鬆, 就必須發狠咬著牙忍痛丟下一些東西
人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留也不知道拿來做什麼, 又捨不得丟, 這各捨不得 那個捨不得.....  哩哩雜雜 又是一大箱
帶走了 其實是一個負擔......   搬了好幾次家  每次丟棄的  現在也回想不起來  當時丟了什麼
離開那個環境 丟下的不只是當時跟著自己生活的那些物品  也是丟下那時候不願帶走的傷
"人生不過是一場帶著行李的旅行, 我們只能不斷往前走. 並且沿途拋棄沉重的包袱"
還是得冷血的丟下那些包袱  不管是心裡的或是物質上的  否則 誰也不知道哪一根稻草會是最後壓死駱駝的......( 恩.... 我不是駱駝)
裝箱帶走的都是屬於我的    當我飛離這各巢  放在我心裡的 才是我覺得重要的
有一天  也許記不得  當時忍痛丟棄的  到底是什麼!!!!
如果把每一各階段的"是非得失"全都扛在肩上  那麼 今後的路要怎麼走呢?
放下那些"不值得" 背負的東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