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搬到新家幾各多星期了
說不上來有多麼愛這裡的一切......
先說說週遭環境, 離任何的賣場都近, 想吃什麼有什麼
想臨時看場電影, 走各幾步路就到美麗華....  難得讓我看了兩場的午夜場電影. 還能很悠閒的走回家企..... 
最近發現 原來我家正前方就是聽說非常有名的"三 井" 壽司店, 但是... 為什麼壽司店前面每天都是高級轎車出入呢?
發現住這裡看到保時捷的機會也變多了.......... 不過.... 沒關係..... 在toyota車上放空也不賴 !!!!
道路規劃好像台中的七期, 當然 也有幾家汽車旅館.... 不過我家最近那ㄧ家, 搞不懂..... 為什麼他要把它弄得很詭異. 像鬼屋一樣.... 還透著綠色的光.....( 難道.... 就是那個光!!!挑眉質疑)
聽說 我家對面是張忠謀住的, 我都稱張忠謀是大雕.... 所以住大房子,而我們是小鳥.... 所以住在他對面的小鳥窩
每天回家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側面,突然發現.... 摩天輪的側面還真扁.... 不過 沒關係....  有側面也很好害羞
不過他一直激不起我想搭乘的慾望.....  就像是 百貨公司變近了....  反而沒有像逛街的慾望.....( 人怎麼那麼奇怪???)
搬家的那一個星期. 每天都在裝箱..... 我家的美美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每天都在幫她清他的拉西.... 超難清的.... ( 是因為他不喜歡房東嗎?.......  乖狗......小狗)
搬新家之後... 竟然就拉出一條成型的大便囉!!! 呵呵~~~ 真是可喜可賀,而且 他竟然開心到第一次拉出十幾公分的大便..... 超級長
可見..... 我家的狗兒很喜歡這裡呢!!!!!!開懷大笑
獸醫師說  可能因為搬家裝箱的關係  他緊張 不安  所以拉肚子
 新環境對我家狗兒而已, 空氣變好了  陽光充足  空間變大(  我老是不小心把他關再其他房間......)
所謂 早睡早起精神好.....  陽光充足的房子 不用鬧鐘就能把人叫起床....
這裡沒有吵雜的車流  , 沒有擁擠的人群 .... 原來.... 住台北市那麼美好丫紅心
嗚呼~~~~~~一切就是那麼完美.......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