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沉寂了一段時間
對我而言不知道算是好或是壞, 至少這麼多年的忙碌工作以來
最近算是最閒的了, 但是閒的同時 也並沒有多做了什麼
只是就這麼步調很慢很慢的過生活著
就工作而言 也許現在的我正處於谷底 
人在谷底的時候 能做什麼呢?  就默默的等待吧
等待的過程 也許就是上天讓自己 好好檢視自己一番
或是 學習拋開一些執著  人會痛苦 也許往往都是太過於執著某些事情
但是 看的透能拋開多年來所累積執著的事情  能有多少勇氣?
我總想著  好吧 !!! 再壞就是這樣 ,  就來吧 !!  我看能有多壞
儘管有總被悶著打的感覺, 但是 我會大口呼吸去接受  因為 我知道..... 不會一直都是這樣
至少  我可以不這麼匆忙的生活著   可以每個月回去看看自己的家人  可以 安排真正把台灣玩透透的夢想
至少 我手上抓的住  我能掌控的生活
其他的呢?   管它的~~~
去年星座預言  冥王星將進駐魔羯長達十五年之久
2009年將是真正接受" 正式挑戰" 的一年
除了無助的接受挑戰之外  唯一的就之道就是主動因應 全盤改造  用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未來
而"冥王星" 最大的用意 就是 要魔羯 自己也該放下過去的牽絆 不要再躲在一推藉口底下 不面對自己的弊病到底是什麼
不管"放不下" 的是什麼  冥王星降臨的時候 魔羯一定要未自己的生命做決定
冥王星的摧毀與毀滅 對魔羯而言  是一種 "不得不新"
有人說  如果 持續不做改變 那麼 這顆星將會重重的逞罰我  我將會自食惡果  , 也許 言重了...... 
這些不論是否迷信  但是 去年底  我已經開始莫名感受到一些 莫名的壓力 推著我要我做改變
過去的 一直圍繞著我  那些好的不好的 總是全部攬在自己身上  從來都沒有卸掉這些枷鎖
然後 經歷了一些人 一些事  就這麼的一件件的繼續往自己的身上扛
我的生活  一直活在新舊回憶的牽制  也許 這就是貪心!!  深怕一旦捨棄  好像過去所做的 都是一場空
但是  不捨棄卻也沒任何空間再讓新的人事物與想法進駐到我的生活裡
人就是這麼矛盾嗎? 
曾經再書上看過這麼一段話
"如果想獲得重生,必須勇於捨棄、重新歸零,揮劍斬斷不捨的心情,這就是重新開機。重新出發一定有恐懼和痛苦,但終有一天我們會更有力量!"
我喜歡後面那一句 , "總有一天我們會更有力量"
"力量"  人需要活下去的力量  需要生活的力量  需要工作的力量  需要可以愛別人的力量  與接受 被愛的力量
曾經說  "活著不需要太用力"   接下去  我想 很用力的活著 生活著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