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又到了一整年當中的淡季, 暑假即將展開, 我的課也慢慢變少
今年似乎特別的慘, 一些學生上國中了, 於是就跟著停課, 舊的走了... 新的也沒來
忽然之間......  我變好的閒..............  昏昏欲睡
我的生活變成" 假貴婦生活"
什麼是"假貴婦" .....  就是看似每天很閒... 睡到自然醒... 喝喝下午茶... 看電視看的睡著
其實呢.....  是因為沒有工作嚎啕大哭   "真貴婦" 有錢可以血拼  " 假貴婦" 因為沒錢 所以看電視看到睡著.... 所謂 少出門少花錢丫
話說 前兩天去髮廊燙了離子燙.... 兩天後才能洗頭...  搬到這裡沒多久  發現樓下開了間 髮廊 好像不錯....
於是 撐了兩天的臭頭  到樓下去試試  我這個"假貴婦" 悠閒的走進這間沙龍
我想.... 不過洗個頭ㄇㄟ....  應該價錢也沒貴到哪裡去.....  於是 店員拿了價目表給我....." 小姐 這是價目表 我們洗髮是600元唷!! 然後包含了精油按摩肩頸....bla bla"
我心想" 哇靠~~~ 600喔!! 只是洗個頭怎麼那麼貴呀"  但是.... 我還是不疾不徐的說" 恩....  好!!!"  其實 是不是有另一個選擇 心理的os " 挖 ~~ 怎麼那麼貴呀... 那謝謝喔 我下次再來"
當然啦 ..... 我是俗辣  我不敢就這麼的再走出去這家店.....  淌著血... 就.......  給她洗下企吧 疑惑
首先 他就用薰衣草精油放在手上  要我閉上眼睛深呼吸吐氣三次 , 然後用精油幫我按摩肩頸....  其實... 還滿蘇湖的....害羞  一整個就是放鬆,一直充滿著薰衣草的味道徐徐而來
然後 洗頭的時候 就洗頭區  一個佈置的很浪漫的透明玻璃小屋   ... 透明小屋上還裝上一層透明酒紅色的紗 整間店主打香奈兒風格的沙龍
他的洗頭髮方式全部都是輕柔的按壓頭皮 耳邊還會有蟬鳴鳥叫水流聲的音樂( 哀.... 果然好野人的生活呀....)
當然之後 還有護髮... 整套洗頭流程下來 就一個小時囉......  那位小姐說..... 洗髮護髮是用" 白松露洗髮精"   我心想"挖。。白松露耶。。 那是啥???"
"請問你有覺得頭髮很光亮嗎?"    說實在的.....是滿柔順光亮啦  整個髮質就是很飽水 柔順光亮  頭皮也很蘇湖..... 沒有那種頭皮被洗完頭拉扯的疲倦感
其實 .... 看了價目表之後 他們的洗剪燙價格 跟H park  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只是  洗髮價格真的很貴耶...  還是我太久沒上沙龍洗頭髮了。。。
假裝貴婦的" 假貴婦"  這種洗頭價目。。 沒那麼財力雄厚常常去給他光顧, 而且還差點就想給他假裝有事先離開
一個多小時洗頭 其實 也沒看到半隻小貓踏進那家店說。。。。 
如果 洗髮加按摩還有簡易的護髮(他們稱之為"法式洗髮")  這樣的價格也許還不算貴吧 。。。。整體感 高級 蘇胡 安靜  
女人呀。。。 想當悠閒的貴婦 還是先養飽荷包吧!!! 美麗的髮質 吹彈可破的皮膚 光亮的膚質 搭配的服裝 可創造奇蹟的彩妝 都是$堆出來的丫破碎的心
女人難為呀!!!
而我。。。 當然是各"假貴婦"囉!! 呵呵  吐舌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