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給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 也給我勇氣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這句話放在我的部落閣標題上很久一段時間, 記得那是幾年前在我難過的時候
朋友送給我的一句話...
但是, 那些難過過去那麼久, 再經過無數的挫折之後.... 卻遺忘了這句話,儘管每天都會點閱部落閣.... 而我忽略了
因為心理的執著, 所以沒有勇氣接受不能改變的事....
佛家總是說, 放下一切心理的執著才能快樂
但是, 人畢竟是人哪 !! 如何那麼無慾呢?
violetta也曾說過, 不能管的事情不要管, 管不了的事情不要管, 管了也沒用的事情不要管.....( 應該是這樣吧 .....有點忘了...)
所以 不能改變的事情不要管  !!!!
再看到這句話, 心裡總還有點些許的撫慰....
我不知道我能改變什麼    但是希望不管怎麼樣的改變  我是快樂的
我知道什麼是我不能改變的  但是 不管有多少我不能改變的   我依舊是快樂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