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寶劍八  昨天塔羅給的建議

但是 真的要像牌裡的女人一樣 矇上眼睛  暫時不去想 也不去理會太多似乎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牌理感覺是種被逼迫必需這樣....)

我倒覺得 我像是牌裡的女人一樣 被矇上眼睛  背後正被八把刀刺死的模樣 ( 靠.....誰刺我???)

那麼 過多的掙扎也沒用 不是嗎? 

當下的確是 做什麼都不是.....  

誰來幫我拔刀 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我最討厭寶劍系列的牌.....  偏偏就是常抽到

還好 我的身與靈 還算健康 

我的心呢........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