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也許人的鬥志總會隨著年齡,歲月的流逝而消磨殆盡
我深信"初生之犢不畏虎"這句話, 然而為什麼經過社會一番洗禮之後
當初所抱持的夢想鬥志都會隨之而消逝?
我已經記不清楚那些年前剛畢業的我是多麼無謂的朝著自己所想而邁進, 儘管那些想法在別然耳裡也許會令人莞爾
然而我也早已經記不得我當初所追求的夢想是什麼? 也記不得當初所堅持的是什麼 ?
為什麼我忘記了? 
突然想回到溫暖南部, 一直以為那裏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我離開.....
這麼多年了卻發現, 原來那裡什麼都有.......  至少有種"熟悉" 感吧
我也不知道這麼多年堅持留在台北市為了什麼?  或許 我還在等待些什麼  或是 尋找些什麼吧 ~~~
如果有一天離開台北這各爛地方, 那麼我也會像"海角七號"裡的阿嘉說同一樣的話
"我操你媽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