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我不知道懺悔有沒有用, 就像是基督徒一般對神懺悔
那麼自己所犯下的那些過錯就可以一筆勾銷?
對於我自己過去所犯下的某些過錯, 其實一直存在我的心理
偶爾會被自己不定時的從記憶中讀取, 然後在心理懺悔著
我並沒有忘記~~~
但是卻也沒有隨著時間一筆勾銷....
然後偶爾在我夢裡  偶爾會在我腦子裡出現
我知道我自己的逃避與懦弱 , 我並沒有當面與對方承認錯誤而希望獲得對方的原諒
所以 這樣的內疚一直在我心裡....
我不知道懺悔有沒有用, 我也無法抹去那些我曾經對別人造成的傷害
那些都已經變成回憶 是我的回憶 也是對方人生中的回億
 然而我無法對這些過錯改變什麼 ....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   但是 我仍然內疚懺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