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學琴的路上 , 我很慶幸我總是遇到對我很好的老師
最近為了Ema 困擾我思緒很久
一把琴已經超過我能夠付出的範圍
為了一把琴 我三次搭高鐵當天來回下高雄
只為了試一把我迷戀的琴
但是... 總是要面對現實  沒有能力 就只能放棄
今天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說 他願意幫我代墊那把琴接近1/2價錢的錢(私房錢...)
錢再慢慢的還給他......  頓時 不知該說什麼   就是感動
老師說  Ema是我2009年的願望  它是一把很值得的琴   ....
我從沒因為這把琴跟任何人 求助過  畢竟 沒能力 再怎麼喜歡 還是要放棄
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  他曾在我的畢業冊上說" 一日為師 終生為母"
很多過去在學琴的點點滴滴  她就像是我的家人.... 
到台北唸書  我的兩位主修老師  也對我很好..... 我一直都很慶幸 我可以遇到這些老師們
想要一把琴的渴望  只有同樣是學音樂的人 能懂這種感覺(老師說....)
是不是能夠買到那把琴  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我還是沒有能力買到那把琴   我已經無所謂   但是  老師的心意 會以直謹記在我的心理
很感謝 高雄老師  台北的老師  一直給我的支持   生活  課業  工作  感情...........
像家人一樣紅心        用心感受 而不是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