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今天去修車子的方向盤問題
突然發現後車廂放了很久的網球拍 裡面竟然還放了一顆網球呢!!!
既一年前打高爾夫球閃到腰休息了很久之後... 就不再打高爾夫球了傷心( 痛的我.....想罵髒話...)
每個星期都會上木柵上課 , 每次爬那個社區的小斜坡 就讓我氣喘噓噓
有點年紀了果然還是不一樣.....  爬個坡腳就酸的ㄌㄟ
網球拍已經放了兩年了吧 ......  也沒去打過  ( 缺乏運動到了一個極點)
原本想跟別人共請一個教練來打打球.... 不過時間無法配
我的網球技巧  可說是 撿球比打球還多....
當初大學  虧我還參加了網球社.... 不過  也沒很認真的打啦 .....  (學長都說.... 學妹一起去吃飯啦 ....疑惑)
大學體育課也修了一個學期網球課.... 不過   .....  人好多  頂多就是學個發球了不起了( 主要是... 老師會點名啦 ..)
最後修了一年的高爾夫球課   高爾夫球打的還比網球好......(至少再美國的時後還常常打ㄌㄟ.....憶當年挑眉質疑)   只是  高爾夫球有閃到腰的危險......
我想學打網球......  有便宜的教練嗎?   我可以交換才藝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