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這又是一篇感謝文, 發現身邊可以感謝的人很多
那麼,應該慶幸自己的幸運能預見那麼多的天使守護
處在台北雖說不陌生 其實 是讓人孤獨的城市
因為畫畫 認識了我心中的天使
雖然只是偶爾畫室走走  但是 很開心原來 他們把我當家人般看待
我承認我是個偶爾些許的"孤僻" 說冷血也許太過
應該說 處在沒有家人的台北城 , 讓我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方式
我並沒有那麼寄望 真的 有個認識不深 卻 這麼把我當家人的人出現
常去畫室走動的那些日子 的確感受到兩個老師們的熱情
有時候幫我準備餐點 去日本旅遊不忘買紀念品給我
給我兔子緞帶說是可以招桃花  不知道什麼時候 都沒跟說我說" 該繳學費囉"
有時會聊聊我的孤單 與生活 重點是很關心我的" 好心大爺" 出現了沒
甜甜老師跟我學琴, 但是 卻偷偷的把學費放在我的包包理, 還跟我說 回家注意看看有沒有禮物唷
感覺就是不只是把我當成"愛徒" 就像是妹妹一樣
昨天上網 聽說畫室要搬家了  他們買了一棟房子  還說有我可以停的專屬停車位............... 還說地方可以教音樂
還有想必今年 中秋節烤肉有著落.....
他們就像我台北的家人一樣紅心
我很幸運...... 明天開始 要很認真畫畫去.........微笑
這是一篇感謝文...... 感謝身邊關心我的人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