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這陣子工作遇上了挫折
對我而言那一時之前的確是很難釋懷
我很努力的正面思考著, 我發現我不管怎麼感受挫敗
那個勇敢的力量很堅定, 也許我知道生活是自己的
感謝那些當時在我身邊安慰我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給我的擁抱
深呼吸繼續大步向前,  我依然很好.....
感謝上帝給我這各挫敗, 讓我明白我對於我自己的工作定位
我明白 我還是太用力面對工作
我不需要為他們的選擇負責   我只求我問心無愧
很多挫折 再壞就是那樣......   那麼就轉念吧 ....
沒有什麼絕對的答案  絕對的未來  絕對的生活  絕對的一切  
好壞一念之間     我選擇正面的方向思考
因為挫折  我學習改變自己的執著
感謝這樣的挫折.....   我失去了 但是也得到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