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我不是個十全十美的人, 所以我無法做到每件事情都很盡善盡美
我不夠沉穩 所以沉不住氣
我不夠豁達  所以在意得失
我不夠灑脫  所以總是不夠乾脆
我不夠果斷  所以總是三心兩意
我不夠細心  所以為別人想得不夠
但是 是否 我不夠冷漠  所以 太多情緒表現
我不適合當各複雜的人  因為 我的腦子裝不下太多算計
我希望  我能是個單純的人  儘管只是各頭腦簡單  但是 我可以很開心
我不會有迷失  不會有害怕 與妒忌  與那些我不喜歡的情緒
微微笑 關上眼睛 閉上嘴巴   我想.... 這是最好的方式吧
希望 我能單純的面對身邊任何一個人  而那些是是非非都將與我無關
看不看圖 說不說故事 .....  都是狗屁倒灶的事情.....  與我何干?
真的.... 上天眷顧的話   給我單純的生活吧 .... 條件是... 我會很用力生活.... 很用力的愛我身邊的人... 很用力尋找屬於我的生活方式
很用力的反省... 很用力做好自己.... 很用力更好..... 但是... 我要先很用力的嘲笑自己 !!
很用力的謝謝身邊對我的好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