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我都會挑一樣禮物送給媽媽
以往都是送金飾,因為我總認為那一個個可以保值的東西
隨著工作越久,薪水越賺越多,挑給媽媽的禮物就越貴重
今年打算送給媽媽一個LV的包包........  聽說 女人一生都要有一個LV的包包
媽媽年紀那麼大了從來沒有LV的東西, 我想這應該是他很想要的禮物
不過.... 我自己都沒有耶.......  荷包可說大失血呀.......
可是.....  只要媽媽開心, 多花點錢是無所謂的, 錢再賺就有呀 
我的LV就留給以後老公送吧........
自從過年至今已經三個月沒回南部去囉.......  聽的出來媽媽很期待我回家去......
這次回去後我將會更忙碌......   也許見到媽媽的機會更少了
有一點給他想家ㄋㄟ........   很想媽媽 
像一個小孩一樣......  被欺負了都會回家找媽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