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這兩天起床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今天乾脆停掉所有的課在家休息..... 
中午跟朋友去吃飯,雖然是美食當前卻也沒有什麼胃口
最近體重直直落. 很明白不能在繼續瘦下去了...... 終於知道原來瘦也是不能控制的
早上突然接到師姑的電話.... 我們將近快半年沒聯絡了吧 ,  他問我還要要再繼續排慈濟醫院的志工服務
我想.... 應該要等到暑假的時候才有時間到慈濟醫院去了吧
我喜歡去醫院當志工....  因為當你看到那些生老病死, 就會明白,沒有什麼好去計較的....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老闆說我一定發生什麼事情才會不工作躲起來, 因為在大家眼中我是各工作狂
我說不上來..... 只是覺得悶 , 在大家眼中我是各看起來很快樂的人, 儘管心裡覺得苦,在別人面前也總是ㄍㄧㄥ著, 每次只要心裡有事情,我無法消化那些情緒的時候,通常我人就不見了....  不過.... 到我家一定可以找到我
今天以直重複聽著沙拉布萊曼的曲子,他的聲音是天籟....  音樂果然可以平靜人的心....   我愛上了他的聲音
不過, 為什麼博客來裡他的專輯都缺貨呢? 
我想......  老闆    如果你可以不讓我不上台拉琴.....  我心情會好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