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  下午開始下起大雨一直都沒停過...
可是  我今天心情超級好....開懷大笑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 跟朋友約好中午吃飯  在誠品買了一本新書" 蔣勳--- 孤獨六講"
還沒閱讀 不過 聽說 他寫的這本書 把孤獨說的很好...  我得好好的閱讀一番
去台大附近吃了義大利麵   兩年不見  聊的很開心   
果然  有些朋友雖然少連絡  不過  還是 感情很好的呢!!!!! 哈哈哈
很久沒上msn 交談   晚上一上線  竟然一次就有9個朋友關心 , 第一次覺得我好忙喔...
心裡又更加感動了...不甘啜泣   真的好感動   謝謝他們的關心 ....  不過回速度有點慢...  因為打字太慢啦
Enoch 說 "  生活好壞是自己給的... "   "  你得學會快樂  或 自我滿足"
我會越來越好的...   果然.....  "親愛的"  不是較假的   哈哈哈吐舌頭
不過  我欠他的飯  已經可以記整面牆了  哈哈
 
今天violetta心情不好...   傷心   希望  他快樂....   一切都會沒事的....  呼吸呼吸 再呼吸
 
晚上突然跟朋友決定明天開始學畫畫囉...   我們都程度是幼幼班
我只會畫蚊子   他說  他的程度停留在國小二年級
不過 這也比我好...  我只會畫蚊子傷心
不知道學過之後 可以畫出什麼作品轉動眼珠   .....   期待中{ 希望不是更漂亮的蚊子}
 
我很愛我的朋友  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會越來越好的...    動畫快遞
 
今天心情  萬里無雲  晴空高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