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 決定堅強的面對痛苦,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力量。

        若能克服恐懼,就有了勇氣。

       停止傷悲,快樂就會隨之而來。

       若能不再繼續懷疑自己,轉換而成的會是信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想打通電話給珊琪   記得颱風夜那天晚上
在我最崩潰的那幾天   他堅持不接我電話
他說  我需要的不是聽他說話 而是冷靜
已經幾個星期過了....  我不敢說我已經完全平靜
總'想打電話告訴她 我應該很好.....
但是 總會想 再過一陣子吧 ....  再給自己一些時間
再過一陣子吧 .....   當我更平靜的時候再跟他連絡
我把自己處在一個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 不是維持生活開支
也許我會選擇  把自己完全與外界隔離的生活
我很清楚明白  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說再多的話  掉再多的眼淚
最終還是要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決定堅強的面對一切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力量
就是這個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