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這兩天家裡熱水器有問題 , 找了修水電的來修繕
卻惹的我一肚子火 , 可真是火到最高點....
找人來修繕 就表示情況跟之前不一樣
修完隔天我問那個水電師 為什麼水還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熱, 熱水也不會冒煙
他竟然回答我" 不要跟我說之前怎樣, 現在修完就是這樣, 那是bla bla bla......"
我說" 那你意思是說 找任何在來修都沒用  就是整台熱水器換掉?"  他說對.....
我二話不說 馬上掛電話.....  真是讓我火到最高點....
怎麼會有熱水不燙的? 還說 洗那麼熱幹嘛 .....  我哩勒 圈圈叉叉  你管我ㄌㄟ
更好笑的事.....  修壞我熱水器一個原本沒壞的東西 ,  問他說" 可是之前沒壞呀"
他說" 那是之前呀 現在就是不能轉了 .... 那個不用理他... 沒關係啦
媽的....  讓我當場傻眼....   那我叫你來幹嘛 ?????? 
虎爛我一些我不懂得  要我付1200元   
氣的我兩天...... 吼~~~~~~    跟他槓上了 去網路回po文章抵制他..... 勃然大怒
晚上 另一各水電師傅 還等我下班後10點半到家裡再修一次 熱水器
結果  熱水器根本沒壞  只是裡面一些開關設定一下就好了......
挖哩ㄌㄟ.....  之前那個還扯我蓮蓬頭也有問題 .....  最好是有問題啦 .....  是你腦袋有問題吧
發現.... 兩天沒好好洗澡....  整個人真的很火.....  又加上被騙1200 讓我更火......
好好洗各熱水澡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最痛恨.... 洗澡沒熱水  更痛恨讓我沒洗好澡的騙子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