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下學期工作有些變動..... 
這樣的變動對我其實沒什麼不好....  只是 心裏有些許的不捨
發現自己不喜歡變動的感覺.....  總覺得有些不安
我無法描述究竟是怎樣的心態, 也許是本身個性的關係   習慣安定在某些環境
習慣某些人  習慣某些事  ....   明知道很多事情其實就是一種緣份  早該看的很淡
也許我功力還不夠  無法笑談看待任何人事物的變化
就像我暱稱" 微微笑  繼續大步向前 " 
儘管很多假想的原因在我腦子裡晃過.... 
繼續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微笑
 
太久沒練琴.....  三六八度雙音 音階 ....  有點手快廢的感覺
照片 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