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音樂教室有個學生 說不學了
因為連續三個星期都沒練習
我不至於對他大吼大叫.....  不過倒是嚴肅的罵了他 
下完課後 聽說小朋友馬上傳簡訊給在國外的媽嗎説 他不學了
小朋友媽媽的態度竟然說..... "不在乎小朋友一首曲子練好幾過月"  " 老師沒辦法鼓勵的  我們可以用錢安慰他"
聽到這樣的話  我只能說 完全傻眼
如果他想要這樣的上課方式 那麼對敎琴的我們不過是輕鬆不得了
因為  只要把耳朵關上  然後 陪他練琴   時間到 馬上收拾走人
這學生高級住宅學區的小孩.....  算是有錢人家小孩吧 !!!!
不過.... 無法苟同這樣有錢人教育方式
廳櫃檯說  這樣的家長在那各學區  很多 
我不知道那些所謂有錢人的家長 在想什麼.....  這樣的小孩 未來怎麼辦.... 也許也不怎麼辦  因為他家就是錢多
不過..... 那也不關我的事情.....   這樣的學生 與家長  我寧願不上
唉.....  有錢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