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今天在家翻找一份布拉姆斯中提琴奏鳴曲的譜
再其中一份譜中夾了一個" 追思" 的東西
那是當初黃老師過世, 送他最後一程時候,發給我們一份老師的追思簡介
裡面有一些老師的照片與 一些人想對老師說的話
那份追思簡介 我一直留著, 夾在某份譜裡, 沒有特意 但是偶爾突然翻找發現
那份心理的思念 就會再次的翻找出來
處在"老師" 這份職業越久, 就越愧對也越明白老師的用心
總覺得  如果老師還在的話,  那對我這學生而言  是一種幸福
想到他最後停留的地方見他一面, 但是  沒人知道他在哪裡
這樣的神秘 就像他在世的時候一樣, 不輕易的讓人知道他的聯絡方式與住處
我常想  如果能讓我見他,  我多麼想說" 老師!!  對不起" 
也許  老師是生氣我的, 所以 讓我找不到他....." 老師!! 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